close

我想只剩這個地方可以徹底的發洩

2013.05月

斬斷了將近四年的感情

後悔嗎?不會!

在這幾千個日子裏面

我活得不快樂

一點都不快樂

男朋友的優點我頓時講不出來

永遠只有 他很幽默很好笑有企圖心

然後翻開缺點那一頁

我大約可以講個三天三夜

我不怪我自己為何總是遇到爛人

而是

我是不是自己也有問題

寵壞了

予取予求

給予安穩的生活日子

 

我是對男朋友很好

很容易付出

很希望男朋友更好的人

但是往往我付出太多太多

我得到的都很少

人很難做到將心比心

因為大家都愛比較大家都自私

誰不是為了自己

人不為己天誅地滅

 

我放不下

即使已經放下了75%

剩下的真的要趕快走出來

 

浪費在你身上的時間

已經無法回頭

我只能盡快把自己調適到最完美的狀態

 

你帶女生回家睡覺

有沒有發生關係都不關我的事情

你帶女生去夜店

有沒有發生關係都不關我的事情

因為

不用獎也知道

你會就是會

 

嘴巴很厲害

就可以搞上很多妹

喜歡就去吧

不要再說對我放部下需要很久的時間

對鴨子也是

對我也是

以後你還是會這樣

 

狗哥

狗改不了吃屎啊

這句話的涵義你懂不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