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

要重新面對喜歡這兩個字

很難去blance這個詞

 

畢竟都老大不小了

這時候才開始想要偷偷暗戀

也太好笑

 

但是

 

不管是大我四歲小我四歲

這對我來說

很新鮮

 

很奇妙

經常知道結果

卻還是一頭熱的去做

不是傻

人生就這樣

要在回頭也來不及

 

經過好多事情我才明白

以前沒做的事情

想做的事情做不到的事情

 

我其實可以做的

 

為什麼要束縛

 

=p

很自私

 

但是 誰不是自私的在過生活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